close
只有當世界的經濟出現了停滯,出現了負增長的時候,地緣政治的風向危機才會爆發,最終催化的都是能源價格的line 推送好友改變,也就造成了我們面對今天的tiktok取消轉發物價的時候有一點不知所措。我記得我幾周前去costco買過一個西瓜,當時我看到這個西瓜的在线接码價格呢,還是十澳幣上個星期去costco的時候呢,一模一樣的西瓜已經從十塊錢遇到了十六塊錢了。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大智障,給我們生活帶來的tiktok取消轉發一個直觀的感受。當七十年代的美國政府遇到了大滯障的時候,做出了一個極度錯誤的韩国推特判斷。他誤以為智障,只是帶來了一個短期的經濟影響。所以在线接码呢它不僅沒有控制利率,而且fans telegram開始瘋狂的應掙錢,並且韩国推特把這些投錢呢投入到了一些基礎建設裡面,就是造橋鋪、路、建鐵道等等。結果這些因素呢在很快的風向時間裡面又加快了通貨膨脹的韩国推特一個速度,讓整個這個經濟的錢已經崩到了最緊的時刻。我們再來看一下,今天我們所面對的tiktok取消轉發這個困難,其實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過去政府這兩年的量化寬鬆所決定的政府的量化寬鬆其實不僅表現在這個發錢上面,你可以看到,在過去疫情最艱難的fans telegram時刻裡面,世界上所有的主流國家的風向政府都在加強這個基礎建設,瘋狂的開始建鐵路、修馬路。他們的原理都是一樣的line 推送好友,希望通過這個量化寬鬆的政策刺激經濟,但是這樣帶來的惡果是什麼呢?就是通貨膨脹,這個惡魔開始被養大了。另外一點就是量全相同的韩国推特是在七十年代的大致當中。當時由於fans telegram這個極端建氣,美,美國經經歷了一個糧食短缺的一個過程。你跟現在做一個對比,你會發現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我們現在遭遇的又是極端的風向天氣。其實在經濟正常發展的過程中,如果中國接碼平台通貨膨脹過於嚴重,比如說這個糧食價格過高。其實只要在线接码做一些動作,比如說只要中國接碼平台加大生產力的一個投入,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裡面,把這個問題解決掉。但是當時的大致上跟現在遇到的是同樣的一個問題,就是我沒有辦法把這些產品加大投入了。因為我的基礎能源的tiktok取消轉發成本在不斷的中國接碼平台增高。另外一點是我根本就遭不到了。當年的美國經濟在受到重創的風向一個情況下,當時的工會居然開始搞各種各樣的罷工行動了,鼓勵大家去罷工,不要工作。而今天我們看到了這個世界發生了幾乎一樣的世界,在經濟出現停滯的時候,人們卻開始出來討論了,是不是一周應該工作四天,我們是不是應該減少更多的line 推送好友工作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h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